close
有這樣的感觸真的是touch我深深的心裡



從小與我最依賴卻最常吵嘴的是老爸,所以他所說的一字一句我其實都很放在心裡

比如:他的抱怨他的感嘆

所以我都會以他的心情去看那件事

身為社區總幹事,熱心服務是他的標章

但是一些人情事故還是該說是他的解語讓我從小就誤會他呢?

最近社區開了一個讀經班,就是社區的一些小朋友與家長在使用

傍晚看他在煮綠豆,他說等等就會有人打電話來了,意思是弄點東西過去

於是就看他在東弄西弄

我說他熱心,他笑自己是雞婆。

一大鍋的綠豆湯,我們在廚房裡聊了起來

他說你懂意思吧,人家打電話來,一方面是邀請一方面也是希望⋯

我衝了一句說:不知羞恥

誰?

打電話那些人

不要這樣說

綠豆滾了。


湯匙呢?

找不到耶⋯



在肉鬆罐裡!

美觀又簡單大方代表面子的十湯匙組湊齊了!

來喝喝看有沒有甜,我好像喝不太出來耶⋯

你嚇到我了

我覺得夠了,不過他們可能覺得太淡

又加了兩匙糖

再用小火燜一下就很好吃了

是母火嗎?

不是啦,是小火噢



好了

我跟你一起去

坐在後座拿著碗筷

其實我這樣很快樂。

解開了我千緒的解答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o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